ESG

幸福職場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幸福職場

關懷社會福祉、落實社會服務

台灣是個充滿愛心與人情味的地方,捐血比率世界第一,捐血活動更成為全民運動,在隨處可見的宣傳、號召下,讓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成為耳熟能詳的口號。
近年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台血庫拉警報,鑽全為達到關懷社會福祉,落實社會服務,於2022年9月15日透過舉辦「挽袖傳愛,捐血助人」的活動幫助需要的傷病患者。(經統計捐血人次:80人/98袋)

關懷社會福祉
為獎勵員工積極參與此次公益活動,同時結合關懷社會福祉,特別資助「台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」訂購本活動之烘焙補給品,以行動的形式給予身心障礙朋友認同與支持







舒跑杯路跑活動 打造幸福職場、健康促進

近年來慢跑活動日益興盛,不僅是因為國人健康意識抬頭,台灣各地也出現很多結合地方特色或是公益相關的路跑,使民眾在揮灑汗水的當下,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活動價值。而這次透過舒跑盃的活動參與,鑽全希望同仁能在工作之餘,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以其增進凝聚力及健康促進,打造幸福職場之永續價值。

當天的活動分為3K、5K挑戰組以及9K競賽組,同仁根據自身能力評估報名不同組別。過程中難免會感受到疲憊,以及清晨的涼意,但當堅持下去所贏來終點的喜悅是無可比擬的。


多元社團、語言學習

在工作之餘,同仁自主創立社團,結識來自不同部門卻有著相同興趣的工作夥伴,不只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更有助於提升企業內部凝聚力。

現有社團登山健行社不時會相約至郊山踏青,擁抱自然、陶冶心靈,也充實假期生活~另外為提升同仁語言能力,公司也在下班時段開設日文及英文之語言課程,提供在職進修的管道並秉持終身學習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