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G

回應SDGs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回應SDGs

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是聯合國在2015年發布的一項計畫,提出17項永續發展目標及169個細項目標,作為2030年以前各會員國以及全球企業實踐永續發展的指導原則。鑽全將永續發展目標融入公司的經營策略,將以往公司專注在經濟績效的思考模式,擴大成兼顧環保及其它法規遵循、提高員工待遇來留任優秀人才、消弭職場各種不平等條件、減緩溫室氣體、提高職場待遇等面向一起努力,展望未來。期許鑽全能持續在永續發展目標上做出更多貢獻,善盡自身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SDGs 細項目標 鑽全回應
1.4 在西元2030年前,確保所有男女,尤其是貧窮與弱勢族群,在經濟資源都有公平的權利與取得權。
提供優於法令的薪資及完備的福利待遇,讓員工得以尊嚴地工作,提升個人與家庭的經濟生活水準。
4.5 在西元2030年以前,消除教育落差,確保弱勢族群有接受各階級教育的管道與職業訓練,包括身心障礙者、原住民以及弱勢孩童。
安排業務屬性不同的員工進行職能訓練,確保每位同仁可接受職業訓練的機會。
5.1 消除所有對婦女各種形式的歧視。
5.4 透過社會保護政策承認及重視婦女無給職的家庭照護與家事操勞。
不以性別作為員工任用及考核升遷的因素。
提供同仁不分男女皆可申請育嬰留停假別的權利。
8.5 在西元2030年以前,實現全面有生產力的就業,讓所有的男女都有一份好工作,包括年輕人與身心障礙者,並實現同工同酬的待遇。
8.8 保護勞工的權益,促進工作環境的安全,尤其是婦女以及實行危險工作的勞工。
根據公司獲利狀況適度調整員工薪資,提高同仁對公司的向心力。
母性員工依法適當調整職務內容,減輕工作負荷,實質保障母性員工。
13.3 在氣候變遷的減險、適應、影響減少與早期預警上,改善教育,提升意識,增進公司應對的能力。
管控溫室氣體排放量,進一步減緩氣候變遷的負面衝擊。
實施廢棄物減量管理,委由專業清運廠商處理廢棄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