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鑽全

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"有志者,事竟成"

多年來的戮力經營,鑽全不但在本業上展現了無限的潛力,也因應市場需求,集中心力於進入新事業的領域,鑽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從事專業氣動打釘機的生產與銷售。經由其對專業生產、產品創新、嚴格研發、以致於對人類福祉的理想,以及致力於品質的要求,鑽全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同業中領導者。

在1995年,鑽全成為同業中唯一取得ISO 9001的台灣製造廠,在設計、研發、組裝及服務上導入品質保證系統。 鑽全也是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企業,因為鑽全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的同時,更重視對環境保護的責任。

因業績不斷成長及大量資金充分運用的情況下,鑽全轉為公開企業,
1999/01/12 在台灣證卷交易所上櫃,並於2000/6/21上市。


近年來,為擴大產品領域、降低生產成本,鑽全整合生產資源投資於新產品及服務如:車用氣動工具、壓鑄、機械加工、塗裝、模具、熱處理及塑膠射出等,憑藉在本業的持續成長,以期在新開發事業創造另一個經濟奇蹟。

鑽全的塑膠射出廠更在2020年 12/24 通過 IATF 16949:2016 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。